上海宫举行“公益乐学剧场版”首秀

发布时间:2014-07-08点 击 数:
    

    2014年6月27日,“公益乐学剧场版首秀――爵士之夜”在茉莉花剧场举行,当日恰逢“公益乐学”开办100天。上海市总工会巡视员杜仁伟,市总宣教文体部部长陈必华,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主任侯伟康,党委书记段芬芳等领导出席活动。

    “剧场版”延续“现场版”通过微信免费预约的方式,仅仅4天时间,300余席的座位已被一抢而空。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在全部曲目结束后,观众更是欲罢不能大呼返场,在随后的“乐学”百日回顾短片及志愿者为蛋糕裱字的环节中,台上台下真情流露,大家都为乐学开办至今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更为“乐学”的将来加油鼓劲。

    “公益乐学”作为“上海市‘百千万’职工文化培训工程”中最接地气的版块,直接面向沪上青年职工,利用午间和晚间的碎片时间,提供免费、专业、互动式培训。“公益乐学”目前共包含三个版块:以市宫为阵地的“现场版”;提供定制服务、送教上门的“企业版”;结合专业演出和互动讲座的“剧场版”。此次的“爵士之夜”就是“公益乐学剧场版”的第一次活动。(上海市工人文化宫)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