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市级机关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市总工会专场在我宫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11点 击 数:
    

        11月11日上午,“我身边的共产党员”—2015年市级机关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市总工会专场在我宫多功能厅举行。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党组书记沈华与市总工会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近70人一同听取了报告。
        在主持人分别介绍市级机关各部门优秀党员的情况和收看了简短的视频后,来自市妇联、市档案局等单位的6名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对发生在身边的先进事迹作了声情并茂的舞台再现,展示了市级机关党员队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模范形象。文化宫参加本次报告会的同志们表示,这6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是市级机关先进群体的真实写照,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更好地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文/图 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