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工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29点 击 数:
    

        10月29日上午,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工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会议在多功能厅召开,文化宫工会共34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总工会事业部部长、文化宫主任陈全义出席并做讲话,文化宫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吴哲群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按程序进行。会上,文化宫主任陈全义宣读苏州市总工会《关于同意召开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工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吴哲群与周芸两名同志分别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与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到会会员听取并鼓掌通过了工作报告;到会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投票选举出文化宫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文化宫主任陈全义肯定了上一届工会所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新期望,希望全体会员有“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齐心协力、积极鉴言献策。共同为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而努力。
        会后,在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吴哲群同志当选为文化宫工会新一届工会主席,袁翠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图/文 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