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文化宫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09-01点 击 数:
    

        8月28日下午,中共苏州市工人文化宫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多功能厅举行,文化宫党总支共3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文化宫主任、本届党总支书记陈全义同志主持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柯建明参加并全程监督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程序进行。会上,市总机关党委副书记柯建明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苏州市工人文化宫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化宫本届党总支书记陈全义同志代表本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到会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到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6名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中共苏州市工人文化宫总支部第八届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柯建明对文化宫党总支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自身建设、团队协作,要努力争做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引领文化宫继续走向新的辉煌。
        陈全义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今后将会再接再厉,认真履职,不辜负全体党员和职工同志们的信任,为开创文化宫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把苏州市工人文化宫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新台阶。
        会后,在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上,陈全义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