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文化宫职工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1-03点 击 数:
    


    为丰富我宫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我宫职工热爱生活、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生活画卷・瞬间”文化宫职工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由文化宫工会发起组织,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征集、评选和布展,日前活动圆满落幕。摄影大赛得到了文化宫职工积极响应,绝大多数职工都参与到活动中来,至截稿共收到37人、86件摄影作品。这些作品虽不能与专业人士摄影相论,但从作品的布局构图、光影色彩中还是能反映出作者用心的构思和较高的审美造诣,且内容积极向上、丰富真实,同时也不乏新颖出彩之处。

    本次摄影大赛经评委组认真评选,最终闻志勤的《铮铮铁骨》、史砚君的《文化宫的景色》荣获一等奖,严国明的《走进贵州》、范建新的《金秋》、查福元的《文化宫池塘》、杜先宝的《苏州音符》、赵强的《楞伽塔远四月天》荣获二等奖,李蓉蓉、吴元、丁韵、石菲等的作品荣获三等奖。(文/赵强 图/闻史)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