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沈华书记到文化宫一线调研并与职工座谈交流职工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1点 击 数:
    


    11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沈华来到文化宫,进入处室一线,在文化宫二楼大办公室同文化宫文艺处同志和文化宫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了解部署文化工作。

    沈华首先向大家一一问好,接着坐在大家中间就文化宫职工文化建设更好发展和2014年构想同各位交流畅谈。他说,我们文化宫文化广场大舞台、职工文化长廊建设已经进入工程收尾,新的一年将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广大职工群众面前,硬件的落实则要求我们的软件也要同步跟进。他指出,一要利用设备资源,充分做好设计策划工作,做到科学谋划,抓住重点。二要发挥各自潜能与专长,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赢取实效。三要加强民主管理,增进部门沟通,多听各种声音,集思广益。四要多演多上反映工会和企业职工群众生活的文艺作品,推陈出新。沈华强调,结合明年的工作,每个人都要有新思考和新行动。对沈华对文化宫工作指导和对职工的关心,文化宫主任陈全义表示感谢。他说,文化宫将在现有基础上一心一意搞文化,多找差距,在职工文化建设上提升质量和水平。(文/赵强 图/综合)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