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宫举办2019年第三期初级电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2点 击 数:

    12月8日,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联合苏州苏钢技工学校举办的第三期初级电工培训班在文化宫文化楼开班。共有40名城乡劳动者和本地失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由于电工职业资格证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社会通用性,各行各业普遍都有用工需求,因此学员参加培训的热情十分高涨。通过理论结合实操的学习模式,切实提高了学员的专业素质和电工技能,同时也更好地适应了行业要求。
    截至目前,我宫已先后举办三期电工培训班,惠及120人次。今后,我宫将继续按照市总工会的总体部署,结合市总普惠工会会员的总体要求,通过与苏州市各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实训基地联合联办,定期为企业职工、外来务工和下岗失业人员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提升职工就业竞争力,维护职工职业发展权益,积极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教育培训处)
3b34f5407ed07d48fc396ced818cb4c.jpg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