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宫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点 击 数:

   1月15日,工人文化宫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回顾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上,姜轩栋主任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部署了2020年任务。姜轩栋主任指出,2019年文化宫坚持推进改革、聚焦主业、强化规范,在落实回归公益要求、推进文化惠民活动、提升自身管理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过去的2019年,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荣获“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文化宫党总支被评为“苏州市市级机关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关于2020年的工作,姜轩栋主任强调,要坚定不移突出公益,实现转型发展;持之以恒聚焦主业,彰显服务成效;坚持不懈抓好队伍,树立良好形象,在围绕工会中心工作、履行服务职工职能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新的进步。
   都锗邑副主席代表市总工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充分肯定2019年文化宫取得明显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要求文化宫在新的一年里,以学习贯彻苏州市开放再出发大会精神和市工会十六大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地突出公益性服务性,坚持思想引领、狠抓工作落实、致力创新创优,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常态性、普惠性、精准性服务。同时表示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文化宫的各项工作,为文化宫“回归公益、聚焦主业”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办公室)
3.JPG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