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调研指导文化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点 击 数:

    4月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春,副主席都锗邑、陆怡到工人文化宫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察看了文化宫各类场馆场所。

    在听取文化宫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都锗邑副主席对文化宫深入推进“突出公益、聚焦主业”和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朱建春书记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文化宫“突出公益、聚焦主业”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要求进一步从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严格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推进和深化文化宫清理整改工作。同时,围绕着聚焦主责主业,大张旗鼓地开展服务职工文化生活的活动;围绕着苏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做出苏州工人文化宫的特色和亮点;围绕着自身的优势和条件,拓展和放大服务职工的社会效益。针对文化宫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朱建春书记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把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好。(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