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领导来我宫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0-06-28点 击 数:

    6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和市总相关部门同志冒雨来我宫安全检查并进行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都主席向文化宫领导班子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国家应急部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省委领导同志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省委“五抓五促”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安全生产党员“三有三带头”活动要求和省总工会常委会工作要点“五大行动”等内容,并就文化宫下一步安全生产尤其是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进一步加强风险的管控和隐患的排查治理,要有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二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自身检查整改、值班值守、人防技防和物资保障各方面做到位,同时督促辖区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深入排查整改隐患。按照自查、排查、整治等要求,集中力量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及时落实。(办公室)
1 - 副本.jpg
 
2 - 副本.jpg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