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文化宫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灭火实操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点 击 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区域消防安全意识,6月15日下午,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联合苏州赛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灭火实操演练活动,文化宫相关工作人员、苏州深龙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员和辖区内近15家商户负责人参加。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火灾案例,现场观看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也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们纷纷表示要吸取惨痛经验教训,提高安全防范。    

   随后消防安全培训专员通过现场教学,先后为大家讲解了消火栓内龙带与水枪、手动报警装置、灭火器以及一次性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及逃生注意要点,并现场进行了动作要领演示,全面提高了全员消防器材的运用水平。     

   此次专题讲座理论与实操兼具,有效提高了辖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文化宫将会同各单位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办公室)

1.jpg

3.jpg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