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点 击 数:

    为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主任瞿锡泉来文化宫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文化宫主任吴哲群携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都锗邑副主席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各级部门相关部署要求,他强调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

    随后,都锗邑副主席同文化宫领导班子就文化宫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分析,特别就重点区域和重要场所逐一梳理,分析隐患点、讨论防范措施,确保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最后,都锗邑副主席结合文化宫实际做工作部署。他要求,一是迅速组织开展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二是开展水电特别是燃气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推进商户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力度;四是多形式提高全员安全责任意识;五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为百年建党营造安全良好环境。(办公室)

1.JPG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