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宫再出实招,推动安全生产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1点 击 数:

    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发生后,苏州市工人文化宫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先后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灭火实操演练活动、召开内部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为更好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6月18日,文化宫再次召集辖区内所有商户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文化宫主任吴哲群、物业服务处处长徐龙才及辖区7家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哲群主任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要求参会的所有商户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并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务必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安全生产管控。

    会议通报了6月17日文化宫组织的安全生产大排查情况,本次排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细致的指出了各商户运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吴哲群主任强调,必须一着不让的抓隐患整改,一刻不松的搞安全督查,把安全生产放在生产经营的首要位置,始终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

    会议还向各商户发放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防范工作告知函,分析文化宫区域安全形势,强调商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商户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责任感,紧抓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推动文化宫区域安全生产行稳久治。(办公室)

1.JPG

3.JPG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