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领导来文化宫部署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点 击 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防范夏季台风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全力做好文化宫安全工作,7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市总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副部长王子清、市总财务资产管理部副部长明永春来文化宫进行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工作部署。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吴哲群携班子成员陪同参加。

都锗邑一行首先重点查看了文化宫地下车库,详细询问了文化宫针对台风汛期的应急措施,强调要做好台风来临前的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地下空间的排水、阻水,要确保人员物资应急储备充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都锗邑结合文化宫实际就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工作作专题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二是要加强员工管理动态精准掌握人员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三是要落实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做严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强化防控宣传科学有序抓好宣传引导要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加强对建筑物、下水管道、电线管路、广告招牌等检查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1.jpg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