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在前,战“疫”有我 丨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党员干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07点 击 数:

213日,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省委市委紧急部署,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动员令”。全市上下迅速拧成一股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冲锋在前作表率”

凝聚志愿力量,夯实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苏州市工人文化宫的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响应,主动站到抗疫第一线、冲在抗疫最前沿,分批多次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唱响“我是党员我先上”最强音,全面助力苏州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在行动”

文化宫志愿者在阳光苑社区、宝邻社区协助开展测温查码、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核酸检测卡分发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序进行。在永林社区为居家隔离的市民配送早餐、午餐,运送生活垃圾。

“下沉社区强担当”

选派党员干部下沉吴江区江陵街道湖东社区支援抗疫,积极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人员引导、信息登记、环境消杀、物资运送、政策解答等工作。

散是漫天星,聚是一团火,文化宫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奉献,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办公室)

 

4.jpg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