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嵘检查督导文化宫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点 击 数:

3月16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陈嵘检查督导文化宫疫情防控工作。文化宫主任吴哲群陪同检查。

检查中,陈嵘一行详细查看了文化宫出入口、各类文体活动场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中控室,陈嵘查看了文化宫监控设备和消防主机设备运行情况,她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在文体场馆,陈嵘询问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日常运营情况,她强调要做好闭馆期间的环境消杀和通风工作,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吴哲群汇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表示文化宫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会各项部署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微信图片_20220318154840.jpg

陈嵘强调,一是要及时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调整宫内疫情防控措施,当前,文化宫正值闭馆期间,要进一步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查漏补缺和完善提升;二是要严格落实职工健康管理,足额配备防疫物资,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做好职工健康监测、人员管控、防疫技能培训等工作;三是要督促合作单位、物业公司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培训,经常性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四是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实加强巡查力度,确保文化宫区域安全形势稳定良好。

市总工会副主席陆怡,市总工会、文化宫有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