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双防线”|市总工会部署文化宫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点 击 数:

4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在文化宫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续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1.JPG

会议听取文化宫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都锗邑就下一步工作作具体部署。

2.JPG

都锗邑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文化宫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扛起使命担当,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大意思想,严而又严、紧而又紧、细而又细的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二是从严从紧、压紧压实文化宫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责任。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的大排查大整治,逐步形成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整治;要把控好文化宫、区域商户及干部职工个人的三方责任,特别是要督促区域商户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

三是按照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细化各项制度。严格落实文化宫主体责任,继续执行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苏、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暂停食堂堂食等各项措施,不断查漏补缺,切实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履好责。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各项安全制度。在抽调党员干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应急值守人员充足;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信息报告制度,落实区域商户和保安人员的应急值守。

市总工会副主席陆怡,市总工会、文化宫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