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部署文化宫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点 击 数:

为进一步落实近期全国、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确保文化宫区域安全形势稳定良好,721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来文化宫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文化宫主任吴哲群、市总工会、文化宫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DSC01080.JPG

都锗邑一行首先深入文化宫重点风险点位,开展安全隐患全面大排查。在地下停车场,都锗邑详细了解防洪防汛应急预案,细致查看了防排水设施设备,强调要切实防范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引发的灾害风险在中控室,都锗邑现场听取文化宫在消防应急、人员值守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在查看既有建筑时,都锗邑强调要切实摸清既有建筑安全现状,结合文化宫整体升级改造推动落实隐患建筑整治,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DSC01099.JPG

会议中,都锗邑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续会精神,文化宫主任吴哲群详细汇报文化宫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随后,都锗邑结合文化宫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同时加强对辖区商户主体责任落实的督促。

二是狠抓安全隐患防范化解。聚焦重点点位、风险领域深入全面开展排查,加强隐患治理,推动整改到位,消除盲区漏洞。

三是狠抓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对照人员密集场所相关要求,严密防范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灾害、燃气安全事故和既有建筑安全隐患。

四是狠抓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健全,特别是制度的落实要强化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风险研判,拿出过硬举措,不断发现短板补齐短板,通过制度化实现安全生产的常态化、长效化。(物业服务处)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