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悦会”交友基地启用暨品牌发布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31点 击 数:

职工有所呼,工会有所应。2022731日下午14:00,“相悦会”交友基地启用暨品牌发布仪式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由苏州市总工会主办,邀请了相关部门领导,各区域女工干部代表及部分青年职工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春进行了精彩致辞,他针对“相悦会”交友品牌的成立及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并为“相悦会”交友基地进行了揭牌。

1 

随后,苏州市总工会女工部负责人对“相悦会”交友品牌进行了推介,未来“相悦会”将重点打造二支志愿者队伍(单身青年职工公益志愿者团队、工会公益红娘志愿者团队),将全力为苏州青年职工交友、婚恋问题助力。

“相悦会”交友基地将委托第三方社会组织进行运营。随后,工人文化宫与苏州市高新区青缘青少年事务中心进行了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通过【对话黄菡】“菡”养生活 · 分享会】的形式,深度剖析了现代社会年轻人情感问题的根源。在【对话黄菡】环节,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杨奕代表工会提出了“如何有效引导青年职工建立良好的择友婚恋观”以及“工会组织应如何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等问题。职工代表张艺帆提出了“如何纾解青年人的'社恐'症”,“如何正确的表达爱和需要”,以及“如何平衡组建家庭的高压心态”等问题。对此,黄菡均进行了全面解答。

2 

最后,黄菡老师在“相悦会”交友基地,以一场精彩纷呈的情感分享讲座,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 

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相悦会”交友基地的序幕,接下来,苏州市总工会将持续聚焦我市青年职工所需,顺应青年职工所好,围绕新时代青年职工特色,打造一系列个性化、定制化的联谊交友活动,进一步为满足全市青年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努力。(物业服务处)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