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苏州市工人文化宫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点 击 数:

   10月26日下午,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委员袁翠同志主持,文化宫一支部、二支部共44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柯建明宣读《关于同意中共苏州市工人文化宫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化宫党总支书记吴哲群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三年来文化宫党总支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建议。

1.JPG

4.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苏州市工人文化宫总支部委员会。

市总机关党委副书记柯建明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要求时强调:

一、抓学习,补精神之钙党的二十大刚刚落下帷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将是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点任务,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二、聚人心,办群众之事抓好党的组织建设,是新一届总支班子的重要任务。今后,文化宫总支要根据文化宫工作和干部职工的实际,创新方式,以生动活跃、丰富多彩的基层组织生活形式,把党和群众凝聚在一起。

三、重实干,做好主责主业文化宫要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人文化宫的公益性和服务性,立足基层和职工需求、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举办各类主题的文艺活动、开设课程丰富的职工培训班、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

  随后新一届文化宫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吴哲群同志为党总支部书记,袁翠同志为党总支部副书记,并对党总支部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