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宫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点 击 数:

1月12日下午,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宫副主任袁翠主持。

12.jpg

7.jpg

会上,文化宫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哲群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吴哲群强调,2022年,文化宫紧紧围绕市总中心工作推动文化宫转型发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新的一年,文化宫领导班子将切实把职工阵地建设放到讲政治的大局来思考和落实,坚持把围绕工会改革发展大局与履行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着眼大局、驾驭全局的能力。吴哲群还向大会报告了文化宫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情况。

6.jpg

随后,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向全体职工报告2022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思路。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文化宫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2022年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