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宫召开落实“四敢”精神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0点 击 数:

2月10日,文化宫召开落实“四敢”精神暨作风建设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谋划2023年工作。会议由文化宫党总支书记吴哲群主持。市总工会副主席俞靖出席会议,文化宫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1.jpg

2.jpg

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文化宫主任蒋震首先代表文化宫领导班子向大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工人文化宫在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根工作主线,主动担当、积极谋划、创新思路,有效发挥了职工服务主阵地作用。他强调,2023年文化宫将更大力度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更大力度实现群众文艺提质增效、更大力度擦亮“宫企共建”服务品牌、更大力度实施职工技能提升工程、更大力度推进合作共建,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铿锵步伐持续推进职工群众文化建设,在打造职工文体优秀团队和品牌、实现职工服务阵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上作出示范引领。

3.jpg

4.jpg

5.jpg

随后,主席台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拉高标杆,创先争优,锐意进取,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6.jpg

7.jpg

8.jpg

最后,市总工会副主席俞靖作重要讲话,并从“要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中坚定方向、行稳致远,要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中履职尽责、狠抓落实,要在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跨前一步、敢谋敢为”三个方面对文化宫2023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9.jpg

下一步,文化宫将进一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和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站位融入发展大局,以更实举措服务职工群众,以更优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