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总工会来文化宫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9点 击 数:

3月9日下午,响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振宇一行来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考察学习。文化宫党总支书记吴哲群陪同考察。

1.jpg

徐振宇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长廊、健身场馆、职工心理服务中心、多功能厅、职工培训教室、相亲交友基地“相悦会”等职工文化阵地,详细了解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2.jpg

3.jpg

6.jpg

4.jpg

5.jpg

吴哲群向徐振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市工人文化宫的机构设置、运营模式、经费使用、制度建设、普惠活动开展情况等,双方就如何将文化宫打造为职工服务阵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7.jpg

8.jpg

徐振宇表示在这次的参观及座谈中深受启发和激励,科学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在之后即将开始的响水县工人文化宫改建过程中多沟通交流。吴哲群表示,希望以后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深化合作共赢,不断推进两地工人文化宫创新性建设,为两地职工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