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弦,平安迎端午|市总工会领导来文化宫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21点 击 数:

 

为保障端午期间文化宫区域安全稳定,6月20日下午,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俞靖来文化宫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苏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文化宫主任蒋震,文化宫党总支书记吴哲群,文化宫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6191049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191050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191050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19105017_副本_副本.jpg

俞靖首先查看了变电所,询问了变电所相关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强调夏季是用电高峰期,要加强对变电所相关设备的巡视和监控,确保供电稳定安全。在健身楼,俞靖查看了场馆内新安装的空调,强调要在保证用电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为职工群众提供舒适的运动环境。在查看沿街商户时,俞靖强调要规范沿街电瓶车停放秩序,谨防夏季电瓶车自燃,确保竹辉路沿线安全整洁。最后,俞靖来到文化宫消防控制室,查看实时监控,详细了解端午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强调必须保障人员配备力量,严格落实双人双岗制度。

下一步,文化宫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提升文化宫整体服务效能,将文化宫更好地建设成为新时代“职工的学校和乐园”。(物业服务处)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