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部分老领导来文化宫红色文化主题展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3-07-21点 击 数:

7月21日,原苏州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度一行来苏州市工人文化宫红色文化主题展馆参观,文化宫主任蒋震、党总支书记吴哲群陪同参观。

蒋震向黄俊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文化宫红色文化主题展馆布展情况。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广泛汇聚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文化宫举办了两大红色文化主题展,分别为“我们的节日”——庆“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实物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人民服务”主题展。通过“苏州工运”、“为人民服务”主题老物件,讲述先驱故事,赓续先辈精神。

微信截图_20230722194759.jpg

DSC09019.JPG

观展后,黄俊度表示,红色文化主题馆规划很好,学习毛泽东主席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所作的演讲音频、参观“为人民服务”实物素材,视觉震撼,鼓舞人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蒋震表示,文化宫将加强红色文化、红色工运资源多元利用,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效应、赋能效应,在守正创新中强化感染力,切实讲好苏州红色工运故事,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自觉传承发扬红色文化,凝聚奋斗力量。

自今年五一前夕开展以来,展馆积极接待全市工会干部、职工群众、学校师生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截至七月底,两大主题展馆已接待近7000人次的职工群众参观学习。(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