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总工会来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11点 击 数:

911午,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韦素焕一行来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考察学习。文化宫主任蒋震陪同考察。

DSC01449.JPG

DSC014771.jpg

韦素焕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大舞台、职工文化长廊、健身场馆、多功能厅、培训馆、相悦会等职工文化服务阵地,详细了解职工文体活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912092409.jpg

蒋震对韦素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工人文化宫的功能规划、运营管理、服务成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韦素焕表示,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先进的经验做法为我市职工服务阵地的建设运营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努力把职工服务阵地打造成为广南县职工群众的家园和乐园。蒋震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地文化宫的沟通与合作,着力提升职工服务质量与水平,不断“刷新”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