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工人文化宫来文化宫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03点 击 数:

DSC03421_副本_副本.jpg

11月1日上午,深圳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委员罗忠东一行来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考察学习。苏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市工人文化宫主任蒋震、苏州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施伟伟陪同考察。

DSC03619_副本.jpg

罗忠东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长廊、职工大舞台、健身场馆、多功能厅、职工培训教室、培训馆等职工文化阵地,参观了“匠心向党 共绘初心”2023年苏州市职工书画展,详细了解文化宫服务阵地建设、职工教育培训和文体活动开展等情况。

蒋震对罗忠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工人文化宫的功能定位、改造规划、职工教育培训、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罗忠东表示,苏州市工人文化宫的先进做法为深圳市工人文化宫的建设、运行与管理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将进行充分学习。蒋震表示,要在交流互鉴、相互启迪中总结和创新优秀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文化宫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职工能力。

DSC03722_副本.jpg

随后,罗忠东一行至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北区)参观并座谈,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书记吴哲群参与座谈。

会上,吴哲群详细介绍了苏州市工人文化宫的历史沿革、职能机构、经费渠道、运营模式等情况,双方就文化宫运营管理、赛事承办、活动开展、工作创新路径等方面情况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罗忠东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吸取了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在阵地改造、运营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回去后将根据深圳市职工服务工作的实际情况,科学规划、融合创新,推动文化宫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吴哲群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了解,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地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探索文化宫实现“两性两化”的有效途径,促进文化宫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