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总工会来文化宫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2点 击 数:

11月22日上午,阜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华伟一行来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考察学习。苏州市工人文化宫主任蒋震陪同考察。

DSC05472_副本 - 副本.jpg

张华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长廊、健身场馆、多功能厅、职工培训教室、职工交友基地“相悦会”等职工文化阵地,参观了“匠心向党 共绘初心”2023年苏州市职工书画展,详细了解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

fuyang111 - 副本.jpg

蒋震向张华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交流了工人文化宫的规划设计、机构职能、活动开展、运营管理、职工教育培训、职工艺术团培养等方面情况,特别是就职工教育培训的组织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华伟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学习到了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在服务职工方面的优秀经验,将把这些创新做法带回去,为阜阳市职工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办公室)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