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人社局在文化宫办庆五一送岗位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6点 击 数:
    

  4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人社局主办的庆“五一”就业援助招聘专场暨自主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在工人文化宫文化广场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职工、服务社会、服务基层,为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中的登记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大中专和职(技)校毕业生、各类技能人才提供就业、再就业岗位和创业机遇,满足用工企业需求,两部门联办了本次活动,以不断完善就业援助服务功能、畅通就业绿色通道。
  本次活动专设了招聘专场和创业项目推介两大专题区域。其中,招聘专场区域共组织80家优质单位进场,提供了设计师、销售经理、服务员、家政服务等在内的近5000个招聘岗位,能满足不同学历、技能水平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同时专门提供了家政服务工程免费培训、就业推介一条龙等特色服务,为大龄就业困难人群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创业项目推介区域推出了陈小鹅卤味、橄榄核雕刻、办公桥等10个前景较好的创业项目,并提供创业培训、扶持和辅导,为创业促就业搭建了平台。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