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会员持卡消费可享受特约服务单位优惠

发布时间:2016-10-10点 击 数:

    9月30日,苏州市工会会员特约服务单位消费优惠启动仪式在人民商场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沈华,副主席高慧芹出席仪式,并为特约服务单位代表授牌,期待与这些单位真诚合作、优化服务,要求各级工会加强宣传、真诚服务,让会员满意。

    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一再强调要把坚持服务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如何将服务从口号、文件、愿望,变成广大工会会员实实在在能体验到的“获得感”,是工会服务职工落到实处的关键。今年以来,经过前期筹备,在借鉴外地工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同时充分考虑互联网发展形势和苏州实际,市总工会分步骤启动了会员普惠服务项目。4月26日,工会会员服务频道苏州工会“苏工惠”在苏州银行APP上线,工会会员特约服务单位消费优惠也于国庆节前启动,从此拉开了苏州工会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会员的帷幕,具有里程碑意义。

    在苏州银行、政府相关部门和部分商家的支持之下,依靠全市各级工会的共同努力,首批50家特约服务单位率先成为会员服务基地。这些单位主要涉及公共服务、商场超市、餐饮住宿、文化体育、休闲旅游、驾培维修等与会员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会员可以登录苏州工会网站和苏工会微信公众号查看详细情况。

    启动仪式上,特约服务单位代表、人民商场服务明星、工会会员代表相继作了发言。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