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党章》专题学习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8-08-31点 击 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的基本要义,8月29日,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举办了《党章》专题学习辅导会,特邀请苏州市委党校教授于长水进行专题讲座,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事业单位中层干部也参加了学习。
   

    于教授重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党的五大建设布局,全面从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十五个方面就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的亮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参加听讲的党员深感受益非浅。
   

    市总工会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高慧芹在辅导会上指出,《党章》是党内最具权威和最强约束力的根本大法,《党章》写入了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伟大品格,也是我们党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走向强大的最好印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遵循。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市总工会全体党员都要把《党章》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和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重要教导。面对工会出现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职工群众提出的新要求、新期盼,积极探索,努力作为,认真履职,不断创新,为工会改革发展贡献更多的聪明才智。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