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1点 击 数:

   8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同时对市总工会在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通信套餐、会议经费等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工作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还重申了以上五个方面的制度规定,派驻纪检监察组也对加强市总机关作风建设等相关规定进行了文件解读。
   

   市总工会副主席高慧芹在会议结束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通知精神,特别是要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对照要求,自查自纠。各支部也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强化纪律观念,狠抓工作落实。每位党员都要从严遵章守纪,按规矩做事,按制度办事,不断完善机关各项制度建设,确保市总工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持续推进,发挥作用,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