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机关举行“党员之家”落成开放暨支部品牌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8点 击 数:

    6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党员之家”落成开放暨支部品牌授旗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温祥华分别为“连心支部”“惠心支部”“匠心支部”和“初心支部”四个支部品牌授旗,市总工会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高慧芹为“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七一前夕,市总机关党委响应市委组织部“海棠花红”阵地建设和市级机关工委“行动支部”品牌建设要求,在办公用房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在市总党组支持下,专门辟出场地成立“党员之家”,并布置张贴了党组织各项制度和规定,配置了1700多册图书,还与机关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相结合,购置了部分健身器材,为机关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营造了一个既严肃紧张又宽松活泼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按上级“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工作要求,市总机关党委下属的4个在职党员支部分别结合工会工作和各自工作特点确定了“连心支部”“惠心支部”“匠心支部”和“初心支部”,文化宫“初心支部”还被命名为“初心100%行动支部”,并分别制定了各支部品牌项目和品牌目标。

    机关党委号召市总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把各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同时,要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团结职工、组织职工、动员职工、服务职工中再创新的业绩,为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