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下乡温暖民心 沪剧经典唱响东山

发布时间:2014-01-02点 击 数:
    

工人文化宫沪剧票友联谊会艺芳沙龙赴东山举办迎新联欢演出

    2013年12月31日下午,“工人文化宫沪剧票友联谊会艺芳沙龙赴东山迎新联欢演出” 在东山镇文体中心热闹开唱。本次演出标志着2014《姑苏职工大舞台》走基层演出已经拉开序幕。另悉,工人文化宫“沪剧票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将于近日举行。

    “工人文化宫沪剧票友联谊会艺芳沙龙”是苏州沪剧票友界一支充满活力的新秀。沙龙创始人浦芳女士,热心公益活动,热爱沪剧艺术,为沪剧艺术的传承、普及和推广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参加演出的全体人员怀揣服务基层的热忱,以繁荣群众文化,弘扬戏曲艺术为目的,给东山镇的老百姓带去了一台丰盛的戏剧大餐。经典曲目《芦荡火种》、《阿必大》、《卖红菱》等声情并茂的演绎让东山镇的父老们大饱耳福;东山镇的票友们也热情参与进来,“天大的困难能战胜,饮水思源不忘本……”叶华娣票友的一曲《金绣娘》余音绕梁,让人回味无穷。演出现场热情的东山镇乡亲们也用热烈的掌声将演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沸点,有些戏迷朋友更是跟随着台上的演出哼唱了整场。演出结束后有很多的戏迷仍意犹未尽,“希望《姑苏职工大舞台》能组织更多的节目到我们这边来。”(文、图/ 徐诣皎)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