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文体协会评弹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3-11-07点 击 数:
    


    2013年11月2日,苏州市职工文体协会评弹分会成立大会在桃花坞创意园叶氏红木厅举行。

    苏州评弹历史悠久,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声音”。苏州市职工文体协会评弹分会的成立,将有效利用社会资源将评弹艺术在全市职工中进行普及推广,既对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具有切实意义,也为评弹这一苏州传统艺术培养更多爱好者和艺术人才、做强区域特色文化品牌起到了推进作用。苏州市职工文体协会评弹分会会长顾小伟介绍,分会将积极主动地把评弹艺术带到基层,在广大职工中开展苏州评弹的推广、辅导、义演等公益性活动,此外,分会还将在工人文化宫开设评弹培训点,适时举办业余评弹大奖赛等。苏州评弹国家级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邢晏芝、邢晏春等任职工文体协会评弹分会名誉会长。

    苏州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市职工文体协会会长陈全义在成立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苏州电台主持人万鸣主持成立仪式。(文/赵强 图/文体)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