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宫与三星联手送戏金庭林屋村

发布时间:2013-10-28点 击 数:
    

    2013年10月25日下午,由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吴中区金庭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苏州三星电子&《姑苏大舞台》林屋村慰问演出活动”在林屋村文体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我宫选送的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既有越剧彩唱《送花楼会》,京歌《前门情思大碗茶》,川剧绝活《变脸》等多种样式的戏曲节目,还有幽默小品《快乐的炊事员》,高难度的杂技《力量》,时尚前卫的街舞《机械男孩》等,使得现场掌声不断;此外,轻松滑稽的小丑表演与观众积极互动,熟悉的女声独唱《套马杆》让大家忍不住一同欢唱。当天,多才多艺的三星电子员工为大家带来了男声独唱《乡音乡情》和萨克斯表演《明天会更好》,让观众们连连叫好。

    由于《姑苏职工大舞台》的活动影响越来越大,三星电子在设计活动背景时,用了《姑苏大舞台》这样的提法,也是本次活动的一个花絮。(文、图/徐诣皎)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