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迎“七一”晚会

发布时间:2019-07-01点 击 数:

    6月28日晚,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在职工大舞台举办了“不忘初心,放飞梦想”迎“七一”晚会,来自文化宫职工艺术团、江南美服饰表演艺术团、文化共建单位的职工朋友们携手筑梦,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市总宣教和网络工作部领导及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等前来观摩。

    闷热潮湿的梅雨季未能阻挡文化宫职工大舞台上的热情,整场晚会在磅礴大气的歌舞《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文化宫初心100%行动支部成员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共同唱响《青春追梦人》为党庆生;职工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采薇》,以汉唐乐舞“翘袖折腰”的曼妙舞姿演绎采薇少女的古典柔美;江南美服饰表演艺术团倾心演绎的民族时装秀《我爱你中国》,以亮丽多彩的服装走秀,让现场观众感受了别样的民族时尚;共建单位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和佳能公司的一线职工表演的情景剧朗诵、群舞、萨克斯独奏等节目,充满青春活力,展现了新时代企业一线职工的风采;最后,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职工艺术团合唱团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再次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苏州日报》对本次晚会也进行了相关报道。(文化艺术处)
1.jpg
2.jpg
3.jpg
4.jpg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