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之声合唱团亮相第四届“梦之声”合唱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2-11-13点 击 数:

 

11月12日,“唱响新征程,讴歌新时代”第四届苏州市“梦之声”合唱比赛在苏州尹山湖大剧院举行。本次比赛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苏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

 640.jpg

此次比赛分为4个组别,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30支优秀的合唱团体进入本次“梦之声”决赛。苏州之声合唱团以《幸福》(原创)、《想要去旅行》两首作品亮相本次合唱艺术节,并参与青年组的激烈角逐。

苏州之声合唱团也是苏州市青年职工合唱团,成立于2021年,是由苏州市总工会领导、苏州市工人文化宫直接管理的一支来自各行各业,平均年龄在35周岁的青年职工合唱团体。合唱团聘请江苏省合唱联盟理事、美国合唱指挥家协会(ACDA)会员、苏州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李长松为艺术总监。

 640 (1).jpg

比赛前,苏州之声合唱团积极备赛,克服各种外部不利因素,在艺术总监李长松副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潜心研究作品、钻研唱法,从吐字到气息,从旋律到处理,在保留团队基本演唱风格的同时,通过不同风格作品的演绎进一步提升合唱团整体实力水准,激发出合唱团更多的可能性。(文化艺术处)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