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苏州邮政职工体育运动会在文化宫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30点 击 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理念深入职工群众,1030日,砥砺奋进战跨赛、同心筑梦新时代”—2022年苏州邮政职工体育运动会在苏州市工人文化宫羽毛球馆正式开赛。

苏州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吴哲群到场致辞,她表示:此次体育运动会是文化宫携手共建单位推进职工文体服务的生动实践。文化宫作为工会服务职工的主要阵地,将始终坚持公益性服务性导向,不断提升服务层级,提供类型丰富的文体活动。

44.jpg

 

44.jpg

44.jpg

此次运动会共有气排球、拔河、时代列车等项目。前期,文化宫立足职工需求,为邮政职工气排球训练提供了技术支持,极大地吸引了更多职工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来。比赛现场,共有15支队伍参加气排球预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队员们在场上依靠积极的跑位,默契的配合,不时腾空扣杀、跃起拦网,打出精彩的回合。各个项目比赛现场加油助威声不断,队员们相互沟通,团结协作,展现出了苏州邮政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面貌。最终,张家港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文化宫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与共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深入基层,服务职工,提高服务水平,打造成为新时代职工群众的文体乐园,奋力推动文化宫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体育健身处)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