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首期电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10-12点 击 数:

  为全面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及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工作部署,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步伐,打造苏州工匠队伍,612日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联合苏钢技校举办了2022年首期电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微信图片_20221210144741.jpg

此次培训是市总工会2022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重点内容,培训点分别设在苏州市工人文化宫文化楼和苏州市制造业公共实训基地,通过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推动转变社会观念、弘扬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氛围,大力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复合型的苏州市技能人才建设大军,让更多年轻人走上技能报国之路,让苏州这座以传统“苏作”著称的工匠之城注入新时代“工匠精神”内涵。

通过系统培训后,9月24、25日全体学员参加苏州技师学院电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培训主办单位提供了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实用的培训课程,使大家享受到了这次高质量的培训服务,收获了自身技能职业生涯中难得的一笔宝贵财富。 微信图片_20221210144901.jpg

今后苏州市工人文化宫将和苏钢技校紧密合作,建立高技能人才培训常态机制,为有力支持先进制造业强市,促进就业创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教育培训处)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