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PPT和Excel技能提升课程结课啦

发布时间:2022-11-30点 击 数:

11月27日,苏州市工人文化宫第二期PPT和Excel技能提升课程结课啦,本次课程时长共3天,共59人参与。3.jpg

本期课程,老师将理论与实操结合,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做出完美的PPT报告和Excel表格。在PPT技能培训课程中,学员们从全新的角度掌握了高效美观制作PPT报告的妙招,比如信息适量的四化原则,文字图示化视觉化呈现的三种妙招以及图片编辑小技巧等等,避免工作中花太多的时间用来制作和修改PPT。在这过程中,把报告内容和PPT技术有机结合,能更加完美地将真知灼见呈献给听众。4.jpg

Excel技能培训课程中,学员们发现了很多在Excel基本功能中常常被忽视的技巧,比如高级筛选功能、分类汇总功能以及工作中常用函数功能等,掌握这些技巧能让工作效率百倍提高,且表格高效、安全而又漂亮。

苏州市工人文化宫PPT和Excel技能提升已成功开展两期课程,希望能为广大职工的office技能提升有所帮助,缓解工作压力。该类课程依然会继续开展,与此同时还会推出其他精彩课程,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提升自己,丰富生活,从而能真正的充实自身,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教育培训处)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