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职工艺术团做客《音乐·家》栏目(一)

发布时间:2023-03-20点 击 数:

72cad4e166497a1a82813ad5a18e32f.jpg

苏州生活广播《音乐·家》栏目与苏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艺术团共同推出的“国风潮音”艺术访谈系列节目于昨晚开播了。此次访谈节目以“江南情·新国风”为主题,将江南元素和潮流音乐相结合,彰显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展现新时代广大青年职工的艺术素养。

03f7d4d7203402495db3f3a3cf439d9.jpg

 

节目的第一期邀请了苏州市职工艺术团繁星乐团的成员,主持人与繁星乐团的四位老师共同探讨了国风音乐的传承,流行现状;乐团老师们介绍了个人的职业经历及音乐技能;介绍了繁星乐团的大致情况,包括乐团编制、作品特色、演奏风格、演出经历等;探讨何谓“国风”、“国潮”、“中国风”等,定义节目主题“国风潮音”;并分享了原创录音作品,介绍作品的创作理念、风格、特色,并现场即兴演奏。为我们带来了富有丰富情感的乐曲,使听众朋友们大饱耳福。(文化艺术处)

动态新闻

文体活动

工会信息

八面来风

活动阵地

关于我们